九十後兒時回憶,治愈系動畫 - 無人惑星(星球流浪記)

九十後兒時回憶,治愈系動畫 - 無人惑星(星球流浪記)

[2016.07.09] By M 

>>

 這篇文章其實是M在 21 Jun 2012 時在另一個部落格裡紀錄過的,
那時候開部落格只是一時興起,之後沒有再打理過。
但這個與C一起管理的部落格 M可是非常認真對待的( ÒㅅÓ)
由於最近實在太忙碌,又不忍心把此部落格閒置。
M只好先將舊的文章再用,但這次會整理成書面語。

 >>

M仍然印象很深刻,2012年那時候仍是大專生,剛剛完了一個學期,閒著沒事幹。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驅使了M重溫了這部動畫片
小學的時候,每天放學都會趕回家看智叻小人類( ÒㅅÓ)



以下觀感皆是小編M四年前的感想:
智叻小人類可是我童年不可或缺的重要回憶阿~
小時候印象深刻的動畫有幾部 - 寵物小精靈,數碼暴龍,百變小櫻,美少女戰士,外星BB撞地球,魔法小米路,日式面包王,唱k小魚仙還有就是星球流浪記
那時候不是每集都能夠追看,因為有時候要興趣班還有補習,所以有些地方不太明白,可是到了前陣子我再看這部動畫一次,就完全陷入它的魅力中
看完之後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雖然結局是美滿的,可是仍然覺得不足夠 -︵-...

  





他們的隨身物品:


這部動畫中,LUNA就像是神的存在,完全沒有脾氣
每次有事都第一時間站在最前保護大家,而且很會開解別人把所有同伴的心理問題都克服了 可是有一點不明白的就是她身上的機器為何存在

  






熏,他實在太帥了!好多次都救了大家,身手超好而且大部分的食物都是他找回來的,不像那個Howard,整天在吐嘈


 


不過Howard實在太搞笑,討厭不了他
雖然不停做錯事,可是後期的他也滿討人喜愛的,
尤其是釣大魚和救了莎亞娜的那段。
還有很多時候都是他被怪物追,摩打手就會出現哈哈哈哈哈
再令外一個令人深刻的場景就是他們送大家伙(那只大象)回同伴身邊時,
Howard不小心引起雪崩開出一條路後他瞬間衰老真是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他真的好討厭,可是他開解申吾時在開邊大叫 "爸爸我好想念你時" 真的好感動。
(題外話,每人都接著大叫舒發自己的情感,輪到熏時他面紅了→_→,如果查戈沒有阻止就好了)
他們才14歲,那時候我才初二,不敢想像自己在一個荒島上如何生存,同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



一開始我是不太喜歡沙亞娜的,可是看過別人的後記之後,發現她的存在也很重要的,
每天留在家裹打點著一切,而且她絕對服從Luna,一直跟隨著Luna
她將來絕對是一個良好的人妻

>>


M對美蘿莉沒太大的感想,只是覺得她小時候好萌,而且跟Howard好配
不過我很喜歡看她跟Howard的互動XD






>>

而新吾跟查戈實在的強大了,又做屋又做船好喜歡查戈的方言口音,還有她跟Howard頂嘴邊看的時候邊擔心她會不會沒電然後昏迷,好在沒有。_。

>>

最後是比路,他不太像同年紀的人, 很高大而且力氣好大喔!
又會很多野外求生的知識,沒有了他大夥應該都凍死了





>>

小時候對這個動畫主要印象是他們能夠做屋,做船,還有打怪物,遇到外星人
這次再看覺得這部動畫實在太太太太好看了,
不過看著看著覺得跟NDS game - Lost in blue 好像, 如果Lost in blue都多一點同伴就好了~~
而且要多一點劇情就更好!

>>

小時候看覺得這個外星人是邪惡的,現在再看覺得他好萌阿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配音,以前沒要求,現在覺得廣東話版的配音怪怪阿的..





>>

這個大家伙也是萌物,他也幫了不少忙

  

>>

我也想試一下這種生活阿~_~,雖然必死無疑



他們實在太聰明,用那朵食人花做儲水器

  





>>

我對結局一個不滿意的原因應該是未能夠親眼看到Luna跟熏在一起,如果在說明多一點就好啦!又或是出續集~__~

 

 


>>

希望這部動畫人氣會高一點!!

>>

- 謝謝收看 -

We are running gir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