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洲 [格調x木x天窗] 民宿推薦` Sea Bar


Guesthouse [想起和想念] ♥ 我在濟洲的美好時光 1


By C


到韓國旅遊已經是2015年末至2016年年頭的事了,這篇遊記也擱置了很久才動筆,
原本打算放棄,但開了個頭就不想無疾而終,只好硬着頭皮繼續打下去,
偶爾也會想起和想念在濟洲的一切,在此祝福我遇過的所有人和事物都安好!


Vlog 已上 傳在 Youtube (◕‿◕✿)


>>


我的濟洲之旅是由金浦國際機場出發,因為已經在首爾玩了幾天 (*´∀`)~♥

我選擇乘坐釜山航空的 BX8021 航班到濟洲,費用是 KRW 36250,港幣大概二百多吧!



一小時左右就抵達濟洲,剛巧碰上日落。

 

路線圖,問路時機場工作人員給我的。


左:一小時才有一班車,在便利店買根香腸一邊吃一邊等。
右:坐過站了...... 坐回原班車回頭,感謝司機提示我下車。

 

晚餐是屋主沖的咖啡和泡的麵~




民宿 3 晚 $575,價格便宜。Sea Bar Guesthouse Airbnb


 

房東 Yong Hwan 十分友善,民宿的木制裝飾都是他親手雕刻!

 

一流景觀,起身就能望到大海,十分寫意!

 

C 的夢想就是開像 Sea Bar Guesthouse 般的民宿,閒時做手工完全是退休生活~

 

民宿的天窗與日落

We are running gir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